漯河本地宝 > 漯河教育 > 漯河教育资讯 > 源汇区2014年语文中招备考研讨会召开促进教学交流
源汇区2014年语文中招备考研讨会召开促进教学交流
2013-12-19 16:4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3日,源汇区2014年语文中招备考研讨会在问十乡中召开。

  本次研讨活动首先由各中学的语文老师分析本校2013年中考语文成绩的分布情况,查找2013年九年级语文教学的得与失,介绍2014年中招备考的具体做法。各中学的九年级语文老师还相互交流了自己对2014年河南省中考语文出题动向的预测情况;一起探讨了共同关心的问题。何主任就新课标的解读、语文教材的运用、复习资料的使用进行了指导;对2014年中考语文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中招备考研讨会,不仅为全区九年级语文老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合作、学习的平台,而且为进一步提高九年级语文复习效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访问 漯河本地宝首页

  •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第二届英语节开幕营造学习英语氛围

    12月17日上午,源汇区外国语小学第二届英语节隆重开幕。走进外国语小学,硕大的塔松被装扮一新,成为学校最大的圣诞树。教学楼上,彩带飘飘,同学们用自己设计的贺卡和手抄报把教室内外装饰一新。操场上,

  • 漯河市外语中学举行冬季跳绳比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在冬季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冬季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同时活跃学生课余生活,培养竞争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激发集体荣誉感,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

  • 中小学校园冬季安全一点通

    为您提供中小学校园冬季安全一点通,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漯河市外语中学开展教师论坛助推教师专业成长

    为促进学校教学研究的发展, 提升校本教研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教育教学能力,建立教育教学研究的长效机制,,12月6日,漯河市外语中学“2012——2013学年教师论坛活动”1拉开帷幕。

  • 关于领取2013年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为您提供关于领取2013年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漯河二高举办动漫手绘作品展 增添校园艺术氛围

    12月中旬,漯河二高动漫社在校园举办手绘作品展。这次手绘作品展是由校艺术处、团委、动漫社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