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本地宝 > 漯河美食 > 美食情报 > 2013年火锅店加盟排行榜
2013年火锅店加盟排行榜
2013-12-20 09:20【我要纠错】

【导语】:一食三客7D多层转转锅,近来在市场上掀起了一波紧接着一波的消费热潮,亲友聚会、生日宴请、节日团聚等等,都有大量的消费者选择一食三客。那么,究竟一食三客有何特色和优势呢?

  2013年火锅店加盟排行榜,我们了解到,一食三客7D多层转转锅特色明显,优势诸多。首先,多重功能,吃嗨吃爽:一锅多吃,花一餐的钱享用多种“大餐”,实惠又丰富,适量不浪费。其次,广纳顾客,提高收益:美食丰富,满足各种顾客需求,众口不再难调;提升每单消费金额,最终提高店面整体收益。一食三客,确保大量的客源,确保良好的盈利效果。

  一食三客7D多层转转锅,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一食三客为中国7D立体餐饮第一品牌,我们以国际著名影星——温碧霞女士和小发哥——文强双代言,品牌影响力自然不同凡响。不仅如此,一食三客还具有明显的餐饮优势:7D多层转转锅和太囧杯,具有一席多味、一锅多吃的高性价比优势,而且极大扩充了目标受众,大江南北的食客全部通吃,众口不再难调。各类消费者都能从这里品尝到自己钟爱的美味。

  不尽如此,一食三客还有自己的独特的妙招让你的营业效果和收益得到大幅提升。2013年火锅店加盟排行榜,首先,一食三客店面利用高:一食三客为立体餐饮,大大节约了餐厅空间,从而提升了店面利用率,同样的面积,接待客人更多。第二,一食三客有效营业时间长:一食三客对无敌转锅和太囧杯的科学组合,使得店面在6个时段都有吸引顾客的服务,从而大大提升了营业效益。第三,消费群体数量大:一食三客一锅多吃,种类丰富,因此,获得最大的客群,此外,一食三客的产品味道多样,因地制宜,使得众口不再难调。

手机访问 漯河本地宝首页

  • 胡辣汤家常做法

    胡辣汤不是常见的饭后喝的汤,而是类似北京的炒肝、油茶一样的糊状小吃。是一种汤类传统小吃。已经发展成为每个河南人都喜爱和知晓的小吃之一。胡辣汤适合北方人口味、辣味醇郁、汤香扑鼻的胡辣汤在逍遥镇

  • 漯河马记火锅推荐

    马记火锅由四川老兵马朝军创立于1999年5月,现成立2个分店,营业面积合964平方米 ,拥有员工40人,同时可容纳400人就餐,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薄利多销,服务大众、创新发展为宗旨,引领川味火锅与当地口味完美

  • 河南烩面的做法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河南烩面的做法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冬季饮食必知的小常识

    到了冬季,人们普遍感到口、鼻、皮肤等部位有些干燥。中医认为,肺与季节的关系十分密切。因此,宜多食用具有润肺生津作用的食品。

  • 北舞渡的糊辣汤推介

    北舞渡胡辣汤由回民发扬光大。据老人讲,传统的胡辣汤是由大铜锅盛装的,嵌在一辆红色推车上,下面用炭火煨着。卖汤人素衣白帽,手持一把大木勺,在汤锅里搅三搅,“啪”,一碗热气腾腾的胡辣汤便盛好,递

  • 本地餐饮公司一览

    为您提供本地餐饮公司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漯河著名小吃介绍

    为您提供漯河著名小吃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专家教你怎么吃火锅

    许多人爱吃火锅,却当心把自己吃成胖子,特别是女生,对美味火锅只能望而却步。那么减肥怎么吃火锅呢?

  • 河南漯河面食推荐

    为您提供河南漯河面食推荐,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特色美食小吃攻略

    为您提供特色美食小吃攻略,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当地特色美食小吃

    漯河地处中原腹地,美味甚多,相信网友之中不乏好吃之人,大家把吃出来的经验互相交流一下,希望能共同提高,吃出水平。

  • 漯河餐馆饮食指南

    为您提供漯河餐馆饮食指南,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上一篇文章:北舞渡的糊辣汤推介
  • 下一篇文章:胡辣汤家常做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