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漯河户籍身份 > 漯河户口 > 漯河刑满释放人员户口恢复手续
漯河刑满释放人员户口恢复手续
2017-12-18 16:02【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一个中国公民因为犯法被注销户口,那么当这个人刑满释放想要恢复户口时他需要递交哪些申请材料呢?

  办事指南

  1、经派出所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后,上报到县级公安机关治安(户政)部门审批。办理时限20个工作日。

  2、经核准办理的,申请人须持申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60日内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逾期未办理的应当重新提交申请。

  收费信息

  不收费

  申请材料

  1、原有《居民身份证》、《户口簿》

  2、释放证明

 

手机访问 漯河本地宝首页

  • 漯河大中专院校录取学生户口怎么迁移

    大中专院校学生可能会有迁户的想法,那么学生迁户需要准备递交哪些申请材料呢?

  • 如何办理回国人员户口

    某些人群如留学生出国定居时办理了注销户口,那当他们回国时申请恢复户口需要办理哪些材料呢?

  • 漯河务工人员户口迁户申请材料

    在城市务工的工人有些可能因为某些因素需要迁户?那么,这些务工人员需要递交哪些申请材料?

  • 漯河出国定居户口怎么注销

    在中国如果想出国定居的话就需要注销你的户口,那你知道注销户口时需要带哪些申请材料吗?

  • 漯河户口民族变更申请材料

    申请变更民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么,你清楚变更姓名需要携带那些申请材料吗?

  • 热门推荐